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赛罗中心】回溯(十八)

是兔子穿越到小梦还在GUYS时的故事。

亲情友情向。

大时间线跟谷走,小时间线在小梦TV29后挖空,有变动。

有人物私设,OOC怪我。

主场人物是小梦全员+兔子+七爷

改着改着就过十二点了,还爆字数了orz

这章人类戏份会比较多,对人类的描写除了剧中出现的,剩下是我自己对于如果现实出现这种情况大概率会出现的想法,有不认同希望理解。



Chapter18


新出现的打人视频仅仅不到二十分钟,便立即占据了各个国家的版面头条,无数关于向安培拉星人交出两位奥特战士的负面消息如洪水猛兽般充斥了所有的社交平台。

 

“我是国家安全保障局的矢吹。”


西装革履的官员亮出自己的身份证明,向鸟山辅佐官宣告自己的来意。


“GUYS日本支部知道日比野未来和诸星真是奥特曼,却隐瞒了这个事实,还让他们成为了防卫队的队员。”

 

“那,那是真的吗?”


鸟山不敢相信,反问起前来质询的矢吹,在见到匆忙跑进指挥室的相原龙等人,鸟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指望队员们来给这荒唐事儿一个否定的答复。


“你们可来了,这些人非说未来和新来的诸星真队员是梦比优斯奥特曼和赛罗奥特曼,不可能有这种事吧。”

 

相原龙盯着矢吹,眉眼一挑,没有推诿,“是真的。”

 

鸟山简直要吓晕过去,他开过这么多玩笑甚至还使唤过的部下居然是奥特曼。

 

“地球一定要由我们人类自己的双手去守卫。”矢吹说道,“这是过去的防卫队队长留下来的话,你知道吧。即便称他们为奥特曼,他们也是宇宙人,将保护地球的事交给未知的存在,你不觉得这有问题吗?”

 

“我们觉得没有问题!”相原龙据理力争,“因为梦比优斯和赛罗,不,因为未来和真是我们的伙伴!”

 

“伙伴?”矢吹听到了使人发笑的字眼,不由嘲笑起对面人的单纯。


“GUYS何时成友好团体了?你们应该知道今天下午的视频在国际社会上造成了多么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奥特曼殴打人类,侵犯地球人的生命安全,难道也是你们GUYS日本支部所能容忍的吗?”

 

“我要求你们交出赛罗奥特曼和梦比优斯奥特曼。”

 

“现在他们根本没法行动。”先不说诸星真昏迷至今未清醒,就连未来在经历了刚刚那一遭战斗,还在抢救室抢救,要维持人类的身体都很困难,如果被强硬带走,说不定会死。

 

“虽然很遗憾,但没时间了。”矢吹并不吃这一套,他只需要履行职责把人带回去就行,至于是死是活,是生是死都和他毫无关系。

 

鸟山直直挡住了他的去路,一本正经。


“日比野未来这位青年我很清楚,虽然笨拙,却比任何人都努力,比任何人都善良。还有诸星队员,虽然我和他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但我能够真正感受到他身上那份不可磨灭的热忱和正义,他们都是我不可替代的部下!”

 

“这是您作为GUYS日本支部辅佐官的发言呢,还是说,您个人的言论呢?”

 

“刚才他代为转述的,正是GUYS日本总监的意思。”迫水和美崎雪一同走进指挥室,“也是宇宙警备队队长的意思。”

 

“GUYS总监?宇宙警备队队长?”鸟山瞪大了眼睛,他只不过是出差去各国GUYS参观了几日,怎么回来就世界大变了。

 

“GUYS日本支部的总监就是迫水队长,他隐瞒了其身为总监的身份,作为现场指挥官战斗着。”美崎雪解释道,她看向队员们,“至于宇宙警备队队长佐菲的身份,我想大家应该都清楚。”

 

队员们点点头。

 

“你想表达什么,迫水总监?”矢吹叹出一口气,没想到许久未见的迫水真吾竟也成了奥特曼。

 

“这件事情上我们做的确实欠妥,不过就目前他们二人的身体状态来说,无论我是以哪种身份,都不会允许我的部下在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跟你们离开。”


“也烦请你向人类政府转达,安培拉星人口中的侵略地球一事绝对不会发生,倘若执意要对两个孩子下手,那么我认为这必然会涉及到光之国和地球两个星球之间的外交关系,不是吗?”

 

“我会替你转达。”矢吹不容置疑,“但在此之前,我依旧代表政府要求交出日比野未来和诸星真,同时要求你,迫水总监辞职,跟我们走一趟。”




诸星真是被一声声很细小的猫叫吵醒的,头顶雾蒙蒙的天空阴沉的像是要下倾盆大雨,水泥地上灰色的小猫咪舔舔他的眼睛,又舔舔他的嘴唇,诸星真靠着墙壁一点一点挪动身子坐起来,小心地收拢手臂,将跺脚的小猫咪抱在怀里顺毛。

 

他的脑袋仍是一片混沌,浑身五脏六腑似乎是被一只大手握住反复蹂躏,呼吸一口就足够呛得他生疼。

 

所以他在哪里?他眯眼去看,狭窄的小巷子里突兀地闯进两三个染着艳丽头发的小混混,其中一个拎着酒瓶,瞥见了诸星真,他东倒西歪地蹲在诸星真面前,借着手机光看清了他的容貌,小混混嘻嘻哈哈大笑起来,招呼着同伴。

 

“呦,让我看看,这不是GUYS的诸星真队员嘛。”小混混轻浮地捏上诸星真的脸,左右打量,“怎么在这种地方啊?是被GUYS驱逐了吗?要不让哥哥好心收留你吧。”

 

诸星真放下小猫,随即狠力拍开小混混的手。


小混混顿时来了怒气,借着酒意上头全然不顾地将手里晃荡半瓶的酒瓶砸向诸星真。


诸星真吃痛地哼出声,混着酒味的红色液体沿着下颚滴在衣领上。

 

接着,小混混伙同另两人拉扯着诸星真把人拽出巷子口,推到街道中央,转头大声吼道:“大家快来看啊,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赛罗奥特曼。”

 

原本就没有散去的人群开始一窝蜂的聚集在围栏跟前,各自揣着小心思,蠢蠢欲动。

 

“奥特曼也是宇宙人,我们人类为什么非要被迫掺和到这种事来。”

 

“他都受伤了至少应该先通知GUYS来进行处理吧,好歹他保护过我们。”

 

“说不定他早就被GUYS开除啦,不然为什么梦比优斯就在GUYS接受治疗,毕竟没见过打人类的奥特曼,说不定下次被打的就是你了。”

 

“我说,你们不会真的相信那个安什么星人说的话吧,把奥特曼交出去我们岂不是任人宰割的鱼,至少有他们还会帮我们。”

 

“哪那么多废话。”叽叽喳喳的争辩听得小混混耳朵起茧,他攥起拳头,“我才不会为了奥特曼白白牺牲活下去的机会,又不是我求着你们来救地球的,把他交出去一了百了!”

 

“没错!”


“说的是!”

 

附和的声音渐渐盖过了反对声,眼看着拳头就要落下,小混混却忽地被制住了动作,动弹不了半分,下一秒只见有股强大的力量将他唰地扇飞出去,重重砸在电线杆上。

 

众人几乎是惊慌跑开。

 

诸星团用念力找到人时,看到的就是这副光景,张牙舞爪的地球人正对着自己的孩子出手,而他的孩子却是无动于衷地坐在地上,仿佛这一切都与他无关。

 

前来找人的兄弟几个赶忙跑上前,光太郎迅速脱下自己的外套,抵上诸星真额头血流不止的伤口。


而诸星真看到他们,竟是下意识地向后瑟缩,眼里满是迷茫和惊恐。

 

诸星团想要检查小孩伤口的手停在了半空,“怎么了,赛罗?”

 

“老爹,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了?”诸星真小心翼翼地问道。

 

诸星团恍然想起小孩昏迷时的胡言乱语,大概是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吧,他的心也跟着痛了起来。


“傻孩子,你什么都没做错。”诸星团声音轻柔,将小孩抱在怀里,轻吻上他的额头,“不管你碰见了什么,那些都是假的,现在爸爸在这里,会没事了。”


                          「TBC」


评论 ( 50 )
热度 ( 86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