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宋书安呐

feliztodo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7篇文章,6354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宋书安呐

宋书安呐

 

【赛罗中心】捡到小孩请及时联系家长

捡小孩文学,又又是阿零穿越史

是穿越到泰罗TV的故事,小时候最喜欢看的昭和奥就是太子啦

亲情向,有私设,片内部分时间修改

涉及剧情数17-19,35,33-34

全文4K+


搬小板凳开始啦



01

 

谢邀,人在地球,刚出银十字。

 

 

02

 

受够了,他真是受够了。

 

诸星真气鼓鼓地躺在床上,条纹花被一会埋上脑袋,一会压在腿下,不大的单人房间中满是唉声叹气。

 

宇宙中究竟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洞,而且刚好每一个都能异常精准地直通地球,又恰巧每一次他都能被不同时期的自家人捡到。

 

道德在哪里?底线在哪里?未成年人保护法又在哪里?!

 

他绝对要实名投诉银河系环境规划署玩忽职守,不及时清扫宇宙垃圾。

 

门把手适时矮了一度,诸星真缩在被子里,掀开一条缝,目不转睛地观察来人。

 

进门的是个年轻男人,他放下头盔,瞧见床上的小朋友正探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男人松出口气,咧着嘴,呲着大白牙,凑到了床边。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诸星真不失礼貌地笑了笑,很好,东光太郎,泰罗,他的便宜六叔。

 

 

03

 

诸星真向来不屑于吝啬他的真实身份,但也不代表他必须立刻就告诉东光太郎他的来历。

 

“你怎么会受伤晕倒在马路边上呢,实在太危险了,要不要我帮你联系家里人?”

 

哼,受伤晕倒,当然是因为他是从银十字偷偷跑出来的啊。

 

小朋友撇撇嘴,气不打一处来。

 

明明他是为了救人,还顺带捣毁了宇宙贩人集团,银河系警方连表扬信都送到警备队了,老爹却还要骂他做事毛毛糙糙,完全不考虑后果。

 

简直没有天理,没有奥性!

 

叛逆小孩咽下最后一块黄豆粉年糕,不趁着月黑风高跑路都对不起诺亚送他的帕拉吉之盾。

 

让他的笨蛋老爹操心去吧。

 

“他们不在这个世界,不用费劲去找他们。”

 

东光太郎看着诸星真沉下的眼眸欲言又止,他没想到自己随口一提竟然会戳到小朋友的伤心事,年纪轻轻没了父母确实是太可怜了。

 

“对不起,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暂时住在这里吧,我叫东光太郎,你叫什么名字?”

 

诸星真奇怪地看了一眼东光太郎,好端端地干嘛道歉,“诸星真。”

 

“好巧啊,我哥哥也姓诸星。”东光太郎揉上诸星真的脑袋,不得不说,他对小朋友有种莫名的喜欢,“有机会我带你认识认识,说不定还能让哥哥收养你做我的大侄子呢。”

 

“哈?”

 

谢谢你,泰罗,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他觉得他老爹应该不用收养他当新小孩。

 

 

04

 

赛罗自认他作为光之国赫赫有名的小恶霸,宇宙无敌蹿场街溜子,赛迦的超级融合材料之一,能有什么大风大浪是他没见过的。

 

他啃着东光太郎买回来的西瓜,晒着太阳,翘着二郎腿,想到回去之后他就能和泰迦分享他爹在地球上的光辉糗事,这世间的一切事物都美好了起来。

 

直到火山怪鸟巴顿冲出大熊山,一嘴啄死一个奥,不好意思,似乎是有那么点大风大浪他没见过。

 

诸星真望着远处的惨烈景象问号三连,怎么一个竞技场总教官,一个宇宙警备队队长,连个巴顿都干不过?

 

你们哥俩搁这儿摸鱼放海,睡觉来了呢。

 

哦,他忘了泰罗现在还不是竞技场教官,可佐菲总是警备队队长了吧,还是说大伯出门前为批报告喝太多咖啡把自己灌醉了。

 

小朋友揪着脑袋上的呆毛,如果他历史没学劈叉的话,生命固化技术这时候应该已经被希卡利发明出来了。

 

所以队友呢?超人阿光不来救一下吗?

 

没办法,诸星真低头瞅了瞅他那半亮不亮的手镯,谁让他是大伯最宠爱的小孩呢。

 

于是当泰罗火急火燎地从光之国赶回地球,碰上的就是副陌生蓝皮小奥一边给他亲爱的大哥输送能量,一边头镖追着巴顿砍的光景。

 

泰罗诧异地捂上计时器,他也没听说宇宙警备队有除了他以外的新人啊。

 

泰罗不用猜都知道那位凶神恶煞的新哥们是谁,毕竟赛罗也懒得隐瞒,变回人类形态就乐呵呵地朝他和佐菲挥手。

 

健一还在和他的小伙伴滔滔不绝新奥特曼的厉害,东光太郎一把拉过诸星真到角落,神神秘秘问道。

 

“你们科技局加班都已经疯狂到让未成年奥出来执行任务了吗?”

 

 

05

 

“你要不要......我靠!”

 

失眠的诸星真百无聊赖地在街上闲逛,路过医院时正好遇见了东光太郎的巡逻车。


他捧着刚买的烤红薯自如地坐进车里,却发现昏暗的灯光下,东光太郎手里攥着个赛文玩偶的脑袋和半条残缺的腿。

 

“你大半夜拿着老......赛文的脑袋和腿干什么,谋杀啊?”

 

“是我今天救回来的小女孩,她说要赛文哥哥的玩具,但是弄坏了,她又让我再帮她买艾斯哥哥的玩具。”

 

东光太郎郁闷地摸上下巴,好像他每次去买玩具都会被迫受伤,还真是古怪。

 

“百分之百是宇宙人。”诸星真拿出一个热乎乎的烤红薯,然后把剩下的袋子都塞给了东光太郎。

 

东光太郎掰过烤红薯,“不会吧,满枝子只是个善良的小女孩。”

 

哎,单纯,太单纯了六叔,敢把老爹玩偶搞坏的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我明天陪你一起去看看。”

 

结果第二天他还没来得及和东光太郎汇合,便从森山队员那儿得知东光太郎被砸了腿进了医院。

 

等他跑到医院,那只长得像臭蚊子的卡坦星人已然原形毕露,耍阴招弄伤了泰罗的眼睛趁火打劫。

 

可恶,这么丑居然还敢欺负他六叔,最重要的是居然敢掰坏他老爹的玩偶,他都是当成宝贝珍藏在家里的。

 

不可饶恕,诸星真想都不想,直接变身踹上一脚赛罗飞踢,然后将卡坦星人摁在地上暴揍。

 

“让你欺负六叔!让你弄坏老爹的玩偶!”

 

勉强恢复视力的泰罗似乎听见了不可思议的大瓜,他踉踉跄跄地爬起来,拽住了马上就急得快要咬人的小兔子。

 

要仔细看看,红蓝皮的小朋友确实挺像他的,不是,确实挺像他表哥的。

 

“嘿嘿嘿,我那暴躁的大侄子,冷静点冷静点,我队友都快被你吓到了。”

 

好吧,其实小朋友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生气。

 

可能也许大概估计没准是有那么一点点想爸爸了吧,但小朋友不说。

 

 

06

 

获得了重磅消息并且接受良好的泰罗兴冲冲地给自家哥哥们发了奥特签名,打算邀请他们来地球做客的同时告诉他们惊喜。

 

寒暄不过几句,没承想半路杀出个帝国星人,彻底扰乱了他的计划。

 

不过帝国星人虽然强大,但泰罗还是依靠自己的努力暂时击败了帝国星人,他自满地拍拍胸脯,表示自己再也不是需要撒娇的弟弟了。

 

东光太郎满足地咬过烤肉,都快忘了自己是为了大侄子才把大伙叫来的,摆着手让哥哥们享用完食物就赶紧回家去。

 

“泰罗,你收敛些吧。”

 

哥哥们纷纷教育起自己最小的弟弟,东光太郎呛了几口酒,不服气地小声嘀咕道:“赛文哥哥还是先管好自己的事吧。”

 

“你说什么?”

 

“我说,赛文哥哥,”东光太郎喉咙忽然大起来,丢下一颗惊雷,“你儿子在我手上!”

 

 

07

 

帝国星人重要吗?重要,但眼下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三下五除二解决掉帝国星人,兄弟们浩浩荡荡地跟着东光太郎回了家,就连佐菲也特地寻了人间体的模样。

 

诸星真正叼着棒棒糖,和健一打着游戏,激烈的音乐让他丝毫没有察觉到背后的小空地此刻已经挤满了人。

 

“啊,又输了。”

 

诸星真丢下手柄,双手撑地,向后仰着脑袋。


这不仰不要紧,一仰五六个关怀备至的脸倒映在他眼前,直接把他吓得掀翻在地,差点蹦上屋顶。

 

“老爹......”诸星真下意识地捋下外套袖子,瞪了眼后边喜滋滋的东光太郎,他就知道六叔那大喇叭嘴上不把门。

 

诸星团眼尖地瞥见了小朋友手臂上掠过的白色纱布,他抿抿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反而是身边的兄弟们迫不及待地冲上去对他们的小朋友动手动脚了。

 

没事,他已经习惯了,诸星真四十五度角抬望天花板,请问有没有好心人能够把他从叔叔伯伯们的魔爪中拯救出来。

 

上天似乎听到了小朋友虔诚的祈祷,不一会,门口便来了其他人。

 

是一个穿着绿色针织衣,烫着时髦卷发的和蔼中年妇女。

 

“母亲。”

 

诸星真瞬间瞪大了眼睛,看了看诸星团又看了看女人,结结巴巴地喊着奶奶。

 

“哎呀,是可爱的孩子呢。”玛丽很是开心,她拉着小朋友的手,话锋一转,“不过小朋友受伤了乱跑可不是好习惯,跟奶奶一起回银十字吧,爷爷也特别想见赛罗哦。”

 

“嗯,啊?不,我不要!”反射弧绕着太阳系跑的小朋友赖倒在爸爸的怀里,他现在跑路是不是来不及了,“为什么我都穿越了还要去银十字啊!”


                           「END」


有彩蛋,彩蛋是小朋友回去之后,笨蛋老爹到底有没有操心他的笨蛋儿子呢。

其实阿零受伤的那段故事也构思了,看什么时候有空写出来吧。

宋书安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宋书安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