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机动奥】复生(九)

赛罗中心

无CP,亲情友情向

有私设,OOC怪我

大背景接动画第二季结尾,纽约篇移至日本;小背景依照漫画,即在和黑暗之星的对抗中,诸星弹遇上了弟弟。




Chapter09


“怎么样老爹,”散去光辉的诸星真拽着步子,拍拍胸脯,自豪地昂起下颚,“我厉害吧!”

 

诸星弹抿了抿嘴角,神色里并没有诸星真想象的喜悦,小孩忍不住鼓起脸,还没等兔子耳朵耷拉下来,进次郎便匆匆围了上去,肉眼可见地握着双拳眼睛放光。


“真,你好厉害啊,你回去教教我怎么放光线。”

 

“好啊。”诸星真又瞬间来了兴致,压下嗓子装模作样地吓唬进次郎,“不过先说好,我的训练可是很痛苦的,不是开吉普车撞你就是推山上的石头撞你。”

 

“不是吧。”进次郎抓脸哀嚎,他是遇见什么魔鬼了。

 

北斗也跟着进次郎凑上来,左左右右好奇地打量诸星真,“哦,你就是刚刚那个跟反派似的奥特曼,实力还不错嘛。”

 

“你是?”装甲上熟悉的花纹能让他认出来这是属于艾斯的,虽说这个世界除了早田和进次郎之外,其他长辈们都个顶个的青涩,但是打开的面甲下过于年轻的脸庞又让人感觉相差甚远,“五叔?”

 

这个称呼倒是令他意想不到,眼前的小孩也没比他大哪里去,北斗揣起手,一脸坏笑,“外星人侄子,乱认长辈我可是要当真的。”

 

“好了。”


后方的诸星弹推了推眼镜,方才散去的人潮因为重现世间的神明越聚越多,几乎快要将整条街区挤爆,不停的闪光灯快门声贯然入耳,诸星弹走到诸星真身边,一手握住他的胳膊,一手绕过他的肩遮住他的半张脸,将人圈在怀里往清除出区域的直升飞机上带。


“收队回基地了。”

 

或许是挡住了视线,踩过凹凸不平的砖块时,诸星真突然失力向前摔去,险些带倒诸星弹,好在诸星弹眼疾手快一把稳住了诸星真的腰。

 

“受伤了?”诸星弹忽然警觉,诸星真单腿跪在地上,借着手臂装甲的力量半天直不起身。

 

“没有。”


只是简单的否定仿佛都用尽了全身力气从牙关中勉强透露出来,诸星真揪上胸口的衣物,大口大口喘息着,腰间隐隐约约渗出了些深红色的粘腻液体混着星星点点的蓝色光粒子。

 

“那是之前的伤?”


诸星弹抚着开始不断咳嗽的小孩的背,见诸星真根本无法回答他的问题,诸星弹索性矮身搂过膝弯,将人结结实实打横抱在怀里,怀里的小孩显然没有挣扎的力气,埋在胸甲前浑身发颤。

 

等回到科特队,诸星真已经完全晕了过去,好在没有什么大碍,及时补充能量和静心养伤就行。

 

“你们就是这样放任他乱来的?”诸星弹站在病房门口冷脸问道,如果说那个世界的奥特曼是这样默认允许小孩为了战斗可以不顾生命,那他确实要好好考虑考虑他们所谓的正义性。

 

佐菲叹了口气,将小孩注射药物过于冰冷的手塞回被子,“这件事是我疏忽了。”



 

“诸星先生。”


过了傍晚,进次郎找到了在天台吹风的诸星弹,“真已经醒了,在找你呢,他还跟我抱怨说为什么诸星先生在作战结束后没有夸他。”

 

“小子,你对奥特曼是什么看法?”诸星弹望着远处那滩被挪巴破坏以及被赛罗攻击导致爆炸而倒塌的建筑,“你真的以为那是可以保护地球的英雄吗?”

 

“啊?诸星先生为什么这么问?”


进次郎看向诸星弹,对莫名其妙的话题感到疑惑,这段日子他们不是早就接触过这么多真正的奥特曼了吗。


“说实话,我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但是......我爸爸通化时期的奥特曼的确保护了地球。况且,今天的赛罗也这样做了不是吗?”

 

“如果换做是他们会如何?”

 

“什么意思?”

 

“假如和现在的我们一样的六个奥特曼同时降临地球,那时候,地球人会觉得奥特曼是来侵略他们的吗?哪怕放在当下,地球人真的不会惧怕赛罗所表现出来的强大实力吗?”

 

“不知道。”进次郎搭上栏杆,有些犹豫,“可能会惊讶,但应该不会觉得是侵略吧。同理,我们可能会慨叹赛罗的优秀,毕竟他击败了怪兽,是人类的一方。”

 

“两分五十七秒。”

 

“啊?”

 

“经过我的计算,奥特曼前往主要国家,从攻击到让国家瘫痪所需要的时间——两分五十七秒。也就是说,事实上如果是奥特曼的话不需要三分钟,就能完成对地球的侵略,而像赛罗那样的,时间只会更少。”

 

“诸星先生,你在说什么?”




泽塔皱紧了眉头,与眼前比他矮了快两个脑袋的北斗星司大眼瞪小眼,“真......真的是,艾斯......哥哥吗?”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703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