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机动奥】复生(十)

赛罗中心

无CP,亲情友情向

有私设,OOC怪我

大背景接动画第二季结尾,纽约篇移至日本;小背景依照漫画,即在和黑暗之星的对抗中,诸星弹遇上了弟弟。

依旧半夜开工,因为在外旅游没带电脑,格式可能会有点问题,见谅宝贝们。

这章其实没有阿零出没,走漫画剧情。




Chapter10



“果然是日本的更好吃。”


光太郎咬下一大口汉堡,将相同份的食物递给坐在长椅上乖乖等他的泰迦,“快试试。”


泰迦有模有样地学着光太郎撕开包装袋,小小尝试一口,“父亲是不住在日本吗?”


“嗯,我以前待在美国。对了,这件事处理完之后我带你去美国玩怎么样?你应该还没去过吧,美国......”


忽然响起的手机系统音打断了光太郎的滔滔不绝,是井手先生找来的,对方急匆匆的三言两语里并未阐述事况,只是让他马上赶去涩谷帮忙。


“怎么了?”泰迦抬眼问道。


“不知道,我们去一趟涩谷吧。”


涩谷街区,在没有看见怪兽破坏的踪迹下,进次郎的机动装甲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了人群之中。


许许多多头回亲眼见到装甲的市民还以为是政府的福利活动,一窝蜂地堵了上去以求留影纪念。


“滚开。”机动装甲毫不留情地别开最近的路人,“快点给我滚开。”


“奥特曼居然叫我滚开?”


围观路人对自己的耳朵感到不可置信,这显然不是他们在电视中所接受到的亲民形象。


“喂,超级英雄叫普通人滚开,合适吗?”


“需要自己的时候就是普通人了?”


“你在说什么?根本就是莫名其妙。难道真正的奥特曼出现在这个世界了,你们科特队就没有义务保护我们了吗?我们可是缴了税的!”


“你们真的以为自己,”手指关节咔哒作响,趁着所有人没反应,机动装甲一拳将路人锤进了墙缝,“有被保护的价值吗?”


现场陷入了一片混乱,哪怕北斗先行抵达与机动装甲作战,却也在碍于进次郎的身份下败阵,将将落地的光太郎和泰迦眼疾手快地接住飞来的艾斯装甲,对眼前局势不明所以。


“你没事吧,五伯?”


“我没事,可是前辈他......”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要这么做?”光太郎疑惑道,明明他和泰迦离开的时候大家还有说有笑的,总不至于两天内就发生内乱吧。


“我只是给蠢货们一点教训,你们应该感谢我才对。”机动装甲高高在上,没有一丝波澜,“所以我也要给你点教训,因为你是个绊脚石。”


不对,哪怕凭他为数不多的了解,眼前的人也绝不会是早田进次郎,光太郎向后一跃,躲开敌人的袭击,他迅速穿上泰罗装甲。


“是嘛,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如果你要伤害大家的话,我就不会饶恕你!”


后方搀扶着北斗的泰迦蓄势待发,随时都做好了冲上去帮光太郎的准备,即便不用巨大化不用等身化,他也有两万分信心能揍得对方屁滚尿流。


“泰迦,先别动。”


脑海里突然传出的声音按住了他的手脚。


与井手,艾德同在指挥室的佐菲暂时弄清了情况,进次郎的机动装甲仍是完好无损地停在整备室中,而最关键的进次郎本人却失去了联系,除此之外,诸星弹和早田进似乎也消失了,这摆明是设了一道局。


那么,这三个人在哪里便是问题所在。


进次郎缓缓睁开眼睛,幽暗的密室让他适应了好一会,他记得他应该是被诸星先生叫住后说了很奇怪的话,然后就不知怎么的,被五花大绑绑在了这里。


“那不是我,因为,”诸星弹声音从一旁怨念传来,“我也是被早田先生叫出来的。”


“我是三天前被抓的。”更让进次郎震惊的是他的父亲此刻也躺在了诸星弹的旁边。


三个人整整齐齐,或者换句话说,三个奥特曼整整齐齐地被抓住绑在实验台上,实在是没有比这更丢脸的了。


“喔,连儿子都醒了啊。”西装革履的男子走了进来,“不愧是拥有奥特曼基因的人。”


“你是什么人?”


“你是......”诸星弹认出了他,“评议会日本支部的梅菲斯特!”


“准确的说是,星团评议会日本支部管理长梅菲斯特。”


“为什么评议会要把我们抓起来?”进次郎大声问道。


“其实很简单,地球人没有任何怀疑,坚信奥特曼是英雄,所以,我要把这层幻想给破坏掉。”梅菲斯特也不隐瞒,挥手投射出机动装甲和泰罗在涩谷战斗的实时画面。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让你破坏,如今整个地球的人都已经见过赛罗了,作为真正的奥特曼现身,这种冒牌奥特曼骗小孩的手段行不通的。”


“行得通,越是幼稚的手段,越是能骗到你们地球人。”他阴冷地笑了笑,双手后背说道,“赛罗奥特曼又怎样,我们照样可以假冒他,只要他变不了身,就无法证明那个是假冒的。”


“扎拉布星人?”


“原来如此,梅菲斯特,我居然对这么简单的事情毫无察觉。”诸星弹紧皱眉眼,“你是美菲拉斯星人吧。”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58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