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锤基】我想娶的是我爸(中长篇)

标题疑问语气加持。
内容概要:基妹怀了锤哥的孩子,在纽约简妹子的帮助下生了小公主。为了保护小公主,基妹把她送到了平行宇宙(对我们这个),小公主快快乐乐的长大成了锤基党。后来基妹被流放(私设),锤哥把小公主带回了神域,锤哥不知道小公主是自己的,总之小公主最后怼七怼八把两人撮合在一起的故事……

时间线:雷神3前,内战后。
私设:Frigga存活,复联和好。
Loki雷神2结尾复活,但依旧被抓,后被流放。

脑洞  02  03  04  05  06  07  08

 



Chapter1


Frigga示意身旁的侍女退下,她刚回到寝殿便得知她的大儿子Thor在房间内乱翻乱砸,这倒不是什么稀奇事儿,毕竟大殿下的莽撞在Asgard是出了名的。不过她还是决定去看看。


屋内的混乱不堪让Frigga感叹幸好Thor生在皇室,不然没有哪个平凡人家禁得住如此糟蹋。她看到他坐在床上,捏着一个约有手掌大小的木盒子,上面是蛇图案的浮雕。Frigga认得它,那是八岁的Loki在捅伤他的哥哥之后亲手为他做的礼物。Thor一直很喜欢这个盒子,只是后来他找不到了。


“母亲”Thor抬起头,紧紧地盯着Frigga,眼里仿佛有泪“这是我的错。”






那天晚上,Thor很迟才回到他的寝殿,满身酒气,走路摇摇晃晃。他拒绝了Fandral等人送他回来的请求,一个人吹着冷风慢慢荡了回来。


当他推开门,金黄盔甲背着光刺进眼里,是士兵,他想。但是未经他的允许,没有任何人能进他的房间,除了那个绿眼睛的小骗子。


“殿下。”士兵恭敬地鞠躬行礼


“你是谁?”


“殿下,我是监狱的守卫。”他走到Thor面前,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盒子,递交给Thor“这是Loki殿下让我带给您的。”


Thor咧开嘴角,没有接过东西,而是捏住士兵的手臂“拜托,Loki,我知道是你,别装了。”


士兵皱了皱眉,后退几步脱开Thor的手,即使没有这么近,他也可以闻到扑面而来的浓郁的酒精气味“殿下,您喝醉了。”


“我没有!”他把Mjolnir随意地丢在一边,双手更用力地钳住士兵的肩膀“Loki,没事的,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士兵被他的动作弄得有些疼,他低下头,不敢看他“殿下……我不是……”


“快变回来!”


突如其来的吼声让士兵吓了一跳,他奋力挣开Thor,将东西放在了床边,匆忙地走了出去。


“Thor Odinson,我没有这么多时间和你耗,等你清醒了自己看!”





“你打开看过了吗?”Frigga坐到Thor身边,手轻抚上他的背脊。


Thor摇摇头。


“现在看看吧。”


Thor摩挲着盒子,用他最温柔的力气打开了它,里面是一条手链,黑色的链条牵着几颗大小不一的淡绿色宝石。在接触到空气的那一刻,绿色的光芒跳出边框,在空中肆意舞动后形成了一个半透明的人形。


“Loki。”那是他的弟弟,尽管是幻象,Thor也能感觉到他的虚弱,从黑暗世界回来后,Loki的神力就在不断消失。


“Hey,Brother”Loki微笑着“我知道再过几天我就该离开了,我希望你能帮我个忙,看在我们曾经是兄弟的份上。”


过了好久,在Thor觉得他弟弟是不是又忽悠他,Loki才有了接下来的动作。


他叹了口气,似乎做了更大的决定“我有个女儿。”


这下,Frigga和Thor都震惊了。


“我有个女儿,我想在离开之前见她一面。”


“她在中庭”他继续说道“不是我们的宇宙,手链中有我的神力,它可以让你找到她。”


“你不用告诉她她的身世,我不想让她和我一样。送她送回去后,消除她的记忆,让她过属于她的生活。记得把手链给她带上,这可以保护她。”


“Thank you,Brother。”
                                     「TBC」

下一章

评论 ( 11 )
热度 ( 2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