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星辰(二)(你*OP)

我身在当时你幻想的未来里,这个狂热和冲动早已冷却的如今,你顽固的神情,消失在镜子里,只留下时光消逝的痕迹。


季夏之时,推开尘封已久的大门,走进满是灰尘的屋内,在最前排的空位坐下,望着那块一字未有的黑板。


“我想起了那个时候的事。”


当女孩还在读书时,喜欢上了一个人,虽然她认为那个人永远不会出现。


“Orion Pax”


哦,这真像他以前的名字,她喜欢人的名字。


她转过头去,满脸惊讶。


她不敢相信他真的出现在她的面前。


那段日子,他们一起经历了许多。


很多这个世界所无法理解,无法接受的事。


最终,故事迎来了结局。


“你该留在这里,你属于这里,这里才是你的世界。”他说


“这意味着你可能永远无法踏足这儿,你会失去这个世界所有的东西。”他又说


女孩摇摇头“我说过,如果我爱的那个人能够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话,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你知道他是谁,”女孩微笑“他现在就站在我面前。”


“Optimus Prime”


你握住他的手,相视而笑,共同跨入那片新的土地。




你当时相信的那些事情,会在如今变成美丽风景。每当我迟疑,从不曾忘记。活在我心深处,那顽固的自己。
                                                       -----选自《顽固》

评论
热度 ( 11 )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