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星辰(你&OP)

高大的身躯,红蓝色涂装,温和不失严肃的声音。在瞬时之间出现在眼前。


你惊呆了。


就像在你还小的时候人们告诉你地球在转动而你就是不敢相信。


你还好吗?他俯下身,一如他刚来地球般的身姿。


你诧异地点点头,随后又恢复笑容。我可没想到你真的会来。


我将会陪你一整天,他说道,你想要什么礼物。


温热的气息不时地吐息在你脸上,你摸摸脸,感受着这不真实的触觉。


带我去看星星吧。


两旁的树丛以最快的速度向后飞驰,眼前的景色开始陌生。最终,你们到达了目的地。


你坐在他肩上,他坐在草地上。


满天繁星。


我们在你的世界里,只是虚拟中的事物?他突然转过头,看着你。


蔚蓝色的眼睛如同星空般让人痴迷,


你抬起头,不停地说着有关他们的一切。


谢谢你,Optimus.你给了我很多。我常常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像你,甚至成为你。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你是这个宇宙中独一无二的,你是最好的。


他有些愣住了。


我……真的很好吗?


你转过身盯着他,眼神异常坚定。


你永远也不知道你的伟大。


你们互相看着,不久,他站起身将你放在草地上。


远处的山峰,闪烁的群星,两人的阴影。犹如一幅画。


我要走了,谢谢你。


我们以后还能见到吗?


只要你相信,也许会的。


那,再见?


再见。


对了,生日快乐!


巨大的身影开始若隐若现,直至消失在夜空中。





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希望,能够见到那个我愿意付出一切的人。


真的吗?未来人们忘记了我的真实存在。没关系,到最后我们都会成为故事。只是,尽量成为一个好点的故事。因为你知道,这是最好的故事了。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