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赛罗中心】回溯(十五)

是兔子穿越到小梦还在GUYS时的故事。

亲情友情向。

大时间线跟谷走,小时间线在小梦TV29后挖空,有变动。

有人物私设,OOC怪我。

主场人物是小梦全员+兔子+七爷

注意,是美菲拉斯篇,小梦那边是正常经历,兔子这边有所不同。

我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吗,我不知道。



Chapter15


“美菲拉斯,你打算干什么?”

 

“奥特曼,这是赌上人类之心的,我和梦比优斯一对一的游戏。至于那位赛文的儿子,他跟我没有任何关系,还要劳烦你另找下家。”

 

“我不允许你这么做!”

 

“真遗憾,游戏已经开始了,如果你现在干涉,那我要把那些孩子怎么样才好呢?放心,我不会动梦比优斯和人类一根手指头。事已至此,你最好别出手干涉。”




不费吹灰之力地掀翻看守的警备队员,他甩了甩手,踏着尖锐的警报声,一跃而上等离子火花塔的顶端,伸出的手慢慢探向了光之国最为耀眼的核心光芒。

 

只是他尚未承受得住这股强大的力量,光芒从他的指尖开始吞噬,接着每一寸肌肤都像是灼烧般滚烫,他瘫软在地,撕心裂肺地捶着脑袋。


急促的脚步不断靠近,他模模糊糊看见了有人向他冲来,举手投足间满是慌乱。

 

是宇宙警备队来抓他的吧。他扯着嘴角,尽力让自己坐起来。


是警备队又怎样,无论是刑罚还是流放,他都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欲望。

 

诸星真猛地睁开双眼,大口大口喘息着,突如其来的梦魇让他有些惊魂未定,像是巨大的手掌死死扼住他的喉咙,缓不过气。

 

出神地盯着天花板平息了好一会,他才打量起自己的处境,是熟悉的医务室。


不过他明明记得他和佐菲大伯在天台畅谈奥生艰难,怎么反倒躺在了病床上?他左思右想,脑子竟是一点也没有过渡的痕迹。

 

算了,他也不强求自己,干脆摸索着想要起身,结果刚抬了半个身子,他便发现有东西限制住了他的行动。


他拉开半边棉被,是一条差不多手指宽的束缚带,不松不紧地将他的右手腕与床的护栏绑在一起。

 

难不成他变异了?诸星真不解地扯了扯束缚带,没用多大力就扯断了带子,把带子随手扔在一旁,他翻身下了床,朝走廊走去。

 

基地内简直安静得诡异,别说人没碰见一个,哪怕连头顶二十四小时执勤的灯泡都罢了工,阴森森一片。

 

奇怪的氛围让诸星真快步走到了指挥室,然而当指挥室的自动门缓缓打开,他却是被钉在了原地,瞬间拧紧五官。

 

这是一副怎样的光景,七七八八的人瘫倒在各个角落,伤的伤,残的残,医疗用品和作战工具凌乱地撒了一地,空气中弥漫的都是令人作呕的血腥味。

 

“发生了什么?”诸星真不适地皱起眉。


他的父亲正仰躺在座椅上,额头包着的纱布已然被染了个透,蹬直的左腿似乎还没有处理,豁大的伤口滋滋往外冒着血,浸湿了整条裤腿。


他的六叔趴在四叔肩上,背部剧烈起伏着,不知从哪来的艳红色贴着指关节嘀嗒作响,大伯二伯五叔同样如此,而GUYS的各位和梦比优斯则是连人影都不见。

 

“你现在要来假惺惺地问发生了什么?”北斗踹过桌角,一把揪住诸星真的衣领,恶狠狠地瞪着他,攥上的拳头迟迟落不下。


他北斗还真想摁着揍一顿,奈何他做不到,事到如今发展成今天的局面,绝不能说他们没有责任。

 

“艾斯,冷静点。”早田进只是分开两人,疲惫的眼神扫过诸星真,拖着北斗回到了原位。

 

“赛罗。”诸星团艰难地站起来,扶着椅背的手微微颤抖,他一瘸一拐地走向诸星真,却因为伤腿险些摔倒,幸好诸星真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老爹?究竟是谁把你伤成这样的?”


能把奥特兄弟伤成这样的绝非等闲之辈,但放眼全宇宙,这样的人少之又少,一个手就能数的过来,到底会是谁?

 

诸星团神情复杂,他搭上诸星真的手,语气里是少见的恳求。


“赛罗,我知道你在怨恨我,这一切都是爸爸的错,是爸爸不好,你想要爸爸怎样都可以,爸爸都会答应你,但是拜托你放过地球和那些无辜的人好吗?”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诸星真云里雾里,甚至有一些恐慌攀上了他的四肢,他害怕地看着每个人,最后求助般地望向了仍旧坐在作战台主位的迫水真吾,“大伯!”

 

迫水伤在了眼睛和胳膊,他不确定地看了看诸星真,随即按下键盘,“你自己看吧。”

 

世界主要国家的首都出现在电子大屏幕上,无一例外,破碎的道路,倒塌的建筑,全都充斥着绝望和硝烟。

 

就在此时,一条通讯频段被忽然插入,画面中的宇宙人诸星真认识,是贝利亚帝国军的参谋,黑暗戈那。

 

只见黑暗戈那背着一只手,另一只手展示着身后数不清的军队,他说:“奥特兄弟们,我知道你们已经没有力气作战了,立即将赛罗陛下交还我们,否则这个星球将会永远消失在宇宙中。”


                     「TBC」


今天和老爹合影了,超级开心开心开心

评论 ( 92 )
热度 ( 735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