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机动奥】复生(六)

赛罗中心

无CP,亲情友情向

有私设,OOC怪我

大背景接动画第二季结尾,纽约篇移至日本;小背景依照漫画,即在和黑暗之星的对抗中,诸星弹遇上了弟弟。

变成大伯和二伯专场了咱就是说。

光速补完了漫画,然后经过考虑就不让雷欧和阿斯特拉出场了(对不起师父们)



Chapter06


“在那里。”

 

推断着百慕拉也许一时半会并不愿意出现在他们面前,诸星真干脆换了个更加简单粗暴的办法,直接循着气息去堵人。

 

后半夜夜深人静,诸星真一跃而上,蹦上了高楼的顶端,后边紧跟着泰迦和泽塔。

 

“啊!真的是曼哥哥吗?”


还没站稳的泽塔抬眼看见百慕拉差点撞上广告牌,他捂住胸口,瞬间声泪俱下,“曼哥哥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是不是受伤了?受伤很严重吗?我奥特难过!”

 

如果说赛罗那前言不搭后语的片段式文字不太能成具象化,那单单这一眼,就足以让泰迦明白事情的严重性。


他攥紧双拳,目光如火,“二伯,快告诉我到底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

 

百慕拉没想到诸星真会这么快找上门来,还带了另外的小朋友。


他看到了白天的奥特签名,本想着是去远远地瞧上一眼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他的族人们。


可如今看着眼前这群辈分奇怪的孩子们吵吵闹闹,确确实实是在这孤独又漫长的时间里给他带来了莫大的安慰。

 

但他做不到让他的后辈们去承担那些不必要的责任。

 

“二伯,我说过,我一定会帮忙的!”诸星真颇为自豪地扬起脖子,仿佛今天把人摇来了,明天就能皆大欢喜地解决所有麻烦事。

 

电子频段音滋滋作响,良久,百慕拉平静开口道:“这件事不需要小孩子来插手。”

 

“我们不是小孩子了!”三个人异口同声。

 

“那我呢?”

 

别样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剜开了他封存最深的内心。


百慕拉恍惚间愣了神,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听见过这个声音了。

 

以同等大小本体形态出现的佐菲一步一步走近百慕拉,“我也不可以插手吗?曼。”

 

“佐菲?”百慕拉机械地转过身去,混杂的电子音里尽是震惊和迷茫,这真的是他能够奢求的画面吗?

 

自己的兄长就这样的站在他的面前,伸出手,小心翼翼地触上他的脸颊,就像每次他受伤被哥哥发现一样。

 

满是心疼,却又不忍责备。

 

佐菲的神情愈发凝重,究竟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才会让曼连人类形态都无法维持,要被困在这具毫无感情的,冰冷的躯体中,不能以真面目示人。

 

然而百慕拉却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他没办法,没办法控制自己坦然的接受让兄长看见他现在这副模样。

 

“就算长大了,”佐菲拉起百慕拉的手,轻轻说道,“偶尔也要试着依赖一下哥哥。”

 

“所以,跟哥哥说一说发生了什么,好吗?”

 

高高的月亮挂在当头,照亮了过路的晚风。

 

“星团评议会说的‘宇宙坍缩现象’是骗人的,他们破坏了等离子火花塔的机能,将整个光之国隔离在了宇宙之外,但是在隔离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导致了宇宙的坍缩。”

 

“因为光之国一直拒绝加入评议会,因此他们认为,凭借自己价值观作为行动基准的奥特一族破坏了宇宙的平衡,是宇宙的恶人。”

 

“只有我一个人逃了出来。”

 

“什么啊。”诸星真呛声道,“难道炸了光之国就是什么所谓的好人吗?”

 

“摆明只是为了他们的利益编造出来的瞎话,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相信。”泰迦不满。

 

“就是,曼哥哥你奥特放心,我们一定会把光之国救回来的!”泽塔挥舞着拳头,自信充沛。

 

佐菲欣慰地摸了摸泰迦的脑袋,对着百慕拉说:“孩子们都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很优秀的战士了,不用担心。”

 

他笑着,将百慕拉拥入怀中,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脊,“曼,这么久以来辛苦你了,你不必再独自承受这些苦痛,剩下的就交给哥哥来解决吧。”

 

三个小朋友也一起抱住了百慕拉。

 

“你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杰克大摇大摆地晃悠在纪念馆内,他双手抱臂,语气轻浮,“听说你们科特队来了四个奥特曼啊,诸星老板。”

 

“没有的事。”诸星弹一口否决。

 

“你知道我的情报不会有误吧。”杰克摆着手,“同样作为奥特曼,我也想见见真正的奥特曼。”

 

诸星弹没有回答杰克,而是问了另一位同来的男子,“你呢?”

 

“我?”太郎挠了挠头,“我其实是回日本休假的。”


                 「TBC」


论某人把光字去掉改名成东太郎的骚操作。


评论 ( 43 )
热度 ( 886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