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安呐

写文困难大户。

随缘更新,到处跑路。

【机动奥】复生(五)

赛罗中心

无CP,亲情友情向

有私设,OOC怪我

大背景接动画第二季结尾,纽约篇移至日本;小背景依照漫画,即在和黑暗之星的对抗中,诸星弹遇上了弟弟。

我不会说这章是因为我还没补完漫画没法进剧情的过渡章



Chapter05


算着消息传出也过了一个晚上,一向不愿意早起的诸星真今天起了个大早,蹲在诸星弹的房间门口要他带着自己去街上吃早餐,还特地嘱咐要坐在离窗户近的地方。

 

等到空中赫然映出一串金色的奥特签名时,诸星真猛塞几口食物,拍了拍诸星弹的手,便高高兴兴蹦跶出了咖啡厅。

 

虽然不知道小孩抬头看见了什么,连句话都不跟他说就激动地跑了,诸星弹还是叫来了服务员结账,顺便打包了小孩没来得及吃的小蛋糕,推开椅子快步跟了上去。

 

大概过了一条不长的斑马线,在比较隐匿的转角,三个光球迅速降落,幻化成了人类形态。

 

是一个看起来就很沉稳的中年男人以及两个应该和诸星真差不多大的年轻小屁孩。

 

“赛罗师父!”左边的那个一瞧见诸星真就咧开了嘴角,张开双臂咋咋呼呼地要给对方大大的熊扑,“师父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都好久没见到师父了。”

 

“停停停,别过来,大马路上这么多人你别乱动。”诸星真一如既往地闪躲着,绕圈蹿到了诸星弹身后。

 

诸星弹见状微微伸手挡住了泽塔,泽塔也被诸星弹上下省视的目光缩退了脚步,小幅度退到泰迦旁边窃窃私语起来。

 

“这就是你找来帮忙的人?”诸星弹偏头看着诸星真。

 

“那个,”诸星真吐出舌头做了个鬼脸,他压着诸星弹的肩膀踮脚探出脑袋,对着那张依旧是迫水真吾的脸问道,“大伯,我不是只给你一个人发的消息吗?为什么泰迦和泽塔都来了?”

 

“是我们要跟大伯一起来的。”泰迦昂着脑袋,双手叉腰,“干嘛赛罗,你嫌弃我们啊?”

 

“怎么会。”诸星真摆摆手,坏笑着凑近泰迦,“我是怕你们年纪太小,应付不来这种事,这种动脑子的活得交给大人来干。”

 

“你在臭屁什么,赛罗,我们三个年龄差的到哪里去?”说着,泰迦就去抓诸星真的手腕打他自己。

 

一直没有发话的佐菲看着三个打闹的小朋友笑了笑,他走上前,对诸星弹伸出了手:“我是佐菲,我们家赛罗这段日子承蒙您照顾了。”

 

“算不上照顾。”诸星弹看了眼诸星真,换了提着蛋糕的手握上佐菲,“诸星弹。”

 

“是这个世界的老爹。”诸星真插嘴补充道。

 

“哦,是赛文伯伯?”捏着诸星真胳膊的泰迦在听到名字后立即松开,礼貌地向诸星弹问好。

 

泽塔也同样跟着泰迦毕恭毕敬地鞠了躬,中气十足:“赛文大大师父好!”

 

诸星弹推了推眼镜,默默点头,说道:“外面不方便说话,回基地。”



回到科特队的五人着实引起了一众瞩目,要说诸星真作为传说中的奥特曼留守在基地已经算是稀奇事了,然而如今又一下出现三个,还是在星团评议会宣布奥特之星毁灭的后一天,这更是奇上加奇。

 

但是似乎除了中间年长的那位和诸星先生,剩下的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很靠谱的样子。

 

佐菲倒是意外能在这个世界再次碰见弟弟的人间体,当年带着两条生命匆匆赶往地球的场景仍是历历在目,好奇地询问了些近况,不同的世界却走着相差无几的轨迹,想来自己宇宙的早田进也曾过着类似的生活吧。

 

泽塔和泰迦还在纠结门口巨大的奥特曼雕像,诸星真推推他俩,挑着眉示意他们去看正在和佐菲聊天的进次郎。

 

“其实说起来,”诸星真有些八卦地撑着下巴,“进次郎也算是二伯的儿子呢。”

 

“真的吗?是曼哥哥的儿子?”泽塔震惊,“那等会他过来我是不是要称呼早田哥哥?”

 

泰迦歪过脑袋,深思熟虑起哪个名字更好听:“叫进次郎哥哥好一点吧。”

 

“啊”话音刚落,泰迦就被诸星真拍了一头槌,他疑惑地瞪着在晃手的诸星真,“你打我干什么,赛罗?”

 

诸星真倒是理直气壮:“这么久了我都没听你喊我哥哥,进次郎你第一次见面就喊上哥哥了?”

 

“赛罗你好无聊哦,进次郎本来就比我们大嘛。”

 

“那我也比你大,快喊。”

 

“我就不喊,你管我,就喊你赛罗,你有本事让警备队来抓我啊!”

 

诸星真撸起袖子开始装势要提溜着泰迦,别说,小表弟这岁数不大,拟态的个头竟然还要比他高一点:“走,让佐菲队长评评理。”

 

“去就去,反正赛文伯伯也不叫佐菲伯伯哥哥。”

 

“师父,师父。”泽塔夹在中间,“要不我喊师父哥哥吧。”

 

“你不一样,你是三分之一吊子。”

 

“奥特心碎。”

 

于是,不靠谱的感觉更深刻了。


                  「TBC」


就是说,之后要写出佐菲队长的运筹帷幄真的是一大难事,但我会尽量努力的🤧

下章就要和曼尼桑见面了,然后杰克他们也会陆续回日本。

评论 ( 54 )
热度 ( 880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书安呐 | Powered by LOFTER